江恕己

【曦澄】【论坛体】rps,有人来涛一下泽芜和三毒吗01-03

我回来更新了!先把之前的搬一下:D

后文:04

(可能会需要的)论坛用语解释:

麻辣:本文设定为某网站论坛三区,主纸片人/欧美圈bl,本区用户自称鱼;另有隔壁区二区主娱乐圈粉粉黑黑,用户自称兔。二区用户跑到三区会被骂兔头,并被麻辣(麻辣兔头)

兔头鱼/鱼头兔:两区都混的人

bt:标题

xfxy:腥风血雨

钻裙底:相当于批皮吧,装作某家粉丝说话

姑妈:=固马,固定马甲。匿名区默认名字都为= =(文里我懒得打了),有姑妈方便区分


∞∞∞∞∞∞∞∞∞∞∞∞∞∞∞∞∞∞∞∞∞∞∞∞∞∞∞∞∞∞∞∞∞∞∞∞∞


01


No.0 楼主

rt,我先麻辣我自己

跟业内朋友八卦听了点边角料,姑苏和云梦正在商谈合拍电影,双男主,双方出的都是不得了的大咖

具体是谁朋友没透露,但云梦不用说肯定是三毒,姑苏也就泽芜和含光了,我估计含光不太可能……

有兔头鱼陪聊吗

 

No.1

……哇

云梦+姑苏,这惊天大饼lz也敢吃

 

No.2

排一哥,而且姑苏和云梦不是一直关系不好吗,要合拍也应该是和兰陵吧

 

No.3

?萌新 云梦和姑苏关系不好吗

 

No.4

?萌新 云梦和姑苏关系不好吗

?这太新了吧。

都是顶级娱乐公司本来竞争就很大啊,姑苏和兰陵关系好主要也是因为你瑶和泽芜私交好,两家面上和谐,但那么大个公司,错综复杂的,不可能真的相亲相爱。

云梦比较奇葩,跟哪家关系都不算好,有点…被孤立?

 

No.5

?萌新 云梦和姑苏关系不好吗

?这太新了吧。

都是顶级娱乐公司本来竞争就很大啊,姑苏和兰陵关系好主要也是因为你瑶和泽芜私交好,两家面上和谐,但那么大个公司,错综复杂的,暗里也不可能真的相亲相爱。

云梦比较奇葩,跟哪家关系都不算好,有点…被孤立?

看起来孤立而已,几家大公司都称不上多好,云梦只是懒得做表面功夫

 

No.6

ls得了吧,别说得好像多清高似的,其实不就是三毒本人脾气暴还心气高吗

 

No.7

可是三毒就是把云梦起死回生拉回巅峰了啊,其他几家关系好又怎么样,就算抱团也不敢拿云梦怎么样喔略略略

 

No.8

我球球了三毒粉睁开眼睛看看世界好吗姑苏新一代有好几个都快逼近一线了你云梦这么多年了可还是只拿得出一个三毒好吧

 

No.9

?怎么什么都没涛就撕起来了,大家抬头看看bt可以吗

 

No.10

可lz发的这一点真实度都没有啊,有啥可涛的

 

No.11

对啊……而且三毒和泽芜本来关系也一般就点头之交吧,还不如涛涛三毒和含光(不是

 

No.12

三毒:打断腿警告

 

No.13

别带含光出场我谢谢您了

 

No.14

lz好歹放点锤啊,什么都没有只能涛个锤子了

 

No.15

这里是真萌新……大概猜出来三毒泽芜含光都是谁了,有没有人美心善鱼来科普一下为啥这么叫啊

 

No.16

这里是真萌新……大概猜出来三毒泽芜含光都是谁了,有没有人美心善鱼来科普一下为啥这么叫啊

是三毒含光那一届当时的毕设剧里面他们各自演的角色称号啦。泽芜是被拉来帮忙,算是客了个串。

有兴趣可以走字母站:av83629**

 

No.17

那一届真的可以说是传奇一届了……现在最当红的超一线们基本上全是那届出来的

 

No.18

嗯,从各个方面来讲都可以说是非常“传奇”了

 

No.19

又歪了……

其实也是有的可涛啊,现在他俩四舍五入也算是沾亲带故了

 

No.20

到时候发现姑苏两颗大白菜全叫云梦的给拱了

 

No.21

ls别走给我说清楚,到底谁拱谁!

 

No.22

不要挣扎惹,怎么看姑苏那边都是最生气的(滑稽)当时世纪婚礼的时候蓝叔叔拼命压也压不住气歪的小胡子

 

No.23

卧槽三毒的楼能不能不提那俩人…反胃

 

No.24

??这楼还有泽芜呢,兄弟俩怎么就不能提了,就你家事多

 

No.25

不是三毒粉也不想在我区看到我蒸煮了,安安静静送两位出楼

 

No.26

卧槽三毒的楼能不能不提那俩人…反胃

摸摸宝贝,这种楼以后尽量别点进来了,非官宣不约,其他舅妈们也散了吧

 

No.27 楼主

去吃了个饭

你们这届陪聊不行啊,这么半天什么都没涛出来

 

No.28

去吃了个饭

你们这届陪聊不行啊,这么半天什么都没涛出来

所以说你上点锤什么的啊,什么都没有想让我们陪你聊啥

 

No.29 楼主

去吃了个饭

你们这届陪聊不行啊,这么半天什么都没涛出来

所以说你上点锤什么的啊,什么都没有想让我们陪你聊啥

我也没有锤……出去喝咖啡的时候朋友口头和我说的

信不信由你们吧,反正八九不离十,顺利的话这两天就会放出消息了

 

No.30

呵呵,业内朋友,这不是隔壁区编料必备吗,业内都这么没有保密意识?这么大的事儿也敢往外说?

 

No.31 楼主

呵呵,业内朋友,这不是隔壁区编料必备吗,业内都这么没有保密意识这么大的事儿也敢往外说?

都说了爱信不信,过两天就知道谁打脸了

 

.

.

.

 

No.59 楼主

喏,官宣来了

[云梦微博截图.jpg] [姑苏微博截图.jpg] [两个剪影.jpg]

 

No.60

!!!!居然是真的

右边那个一看就是三毒,左边真分不出来,粉丝们扒出来的那一套是泽芜和含光一起拍的,两个人弄成剪影就一模一样惹

买定离手吗,我压泽芜

 

No.61

我也压泽芜!含光实在是不太可能

 

No.62

为啥含光就不可能?

 

No.63

为啥含光就不可能?

他俩明显看对方不顺眼啊每次同框都是肉眼可见的剑拔弩张

 

No.63

他俩明显看对方不顺眼啊每次铜矿都是肉眼可见的剑拔弩张

说不定要用这个来炒热度呢

我就压含光

 

No.64

说不定要用这个来炒热度呢

我就压含光

他们这咖位还需要炒什么热度?他们本身就是热度好吧

而且一个是云梦半个老板一个是姑苏公子哥,都不可能委屈自己的

压泽芜

 

No.65

呼唤lz,你的业内朋友怎么说?

 

No.66楼主

朋友让我保密

我只能说,看0L

 

 

02

 

No.67

目测此贴要火

 

No.68

本xc女孩居然才看见这楼!!

朋友们,知道什么叫冷圈大翻身吗,我tm360度螺旋托马斯劈叉!

btw谁说没得可涛的,我现在就开始激情码字,诸君等我!

 

No.69

??ls是bt西皮粉吗,这该是个什么极圈

 

No.70

仔细想想bt的人设,其实还挺配的诶…

 

No.71

??ls是bt西皮粉吗,这该是个什么极圈

跟wx肯定没法比,但其实bt这对在粉丝内部也不算完全透明了

xc解解都圈地自萌,活动范围主要在她们自己的群,听说还挺活跃的

 

No.72

事实证明,再冷的极圈都是有可能翻身的

让双杰女孩先哭(

 

No.73

双杰也是rio惨,曾经多xfxy的热圈啊

 

No.74

没办法啊…老祖确实对不起三毒对不起云梦,三毒现在还没打死老祖已经很厚道了(

 

No.75

所以讲道理嘛,三毒跟老祖含光关系那么差,肯定连带着泽芜也不待见,泽芜心里肯定也偏袒含光

 

No.76

怎么说来说去又绕回来了……等上面的xc解解

 

No.77

来了来了本xc女孩来了!

泽芜和三毒师出云深大家应该都知道,虽然不同届但两个人并不是毫无交集,当时他们的关系链条是三毒⊃⊂老祖⊃⊂含光⊃⊂泽芜。四个人当时关系都还挺近的(虽然那个时候三毒和含光就互相看不顺眼了,这大概就是五行相克吧┑( ̄Д  ̄)┍。)所以两个人对对方的印象在那事儿之前就已经成型了,不会存在很多偏见。

以及泽芜毕业之后和含光一起搞他们姑苏的一个项目的时候拉了三毒和老祖来帮忙。因为wx关系近,他俩西皮粉存在感也强,好多吃瓜群众都觉得理所当然是含光请老祖帮忙,老祖又拉上了三毒。其实并不是,泽芜曾经提过这件事,不过是在某个群访上,这条就被淹没了‍。

视频链接走→www.x*video.84*ndga260*.cn

文字版:

记者:请问当年双璧与双杰的合作是由含光和老祖促成的吗?

泽芜:虽然含光和老祖确实关系非常好,但其实不是的哦。是我先邀请的三毒。他能力很强,也非常适合那个项目,我非常感谢他,也谢谢他还带来了老祖这位同样可靠的帮手。

划重点:泽芜只邀请了三毒且很认可三毒的能力;老祖是三毒拉来的,跟含光无关!

wb上泽芜和三毒互相都是最先关注的几个人,老祖出事以后三毒单方面取关了老祖,跟含光双向取关(‍。)但是一直和泽芜是互关状态。

大家别看他俩平时好像不熟的样子,见面的时候小动作还是挺多的。

[悄咪咪搂腰*1.jpg] [悄咪咪拍肩膀*1.jpg] [咬耳朵*1.jpg] [咬耳朵*2.jpg] [搂腰*2.jpg] [咬耳朵*3.jpg] [拍肩膀*2.jpg]

不带西皮脑也能看出来两个人关系绝对不止点头之交,带了西皮脑之后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好伐!!悄咪咪的糖更rio。

 

No.78

哇科普辛苦了

有一..甜,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No.79

???惊了

也挺甜的啊,为啥没水花

 

No.80

???惊了

也挺甜的啊,为啥没水花

(我是xc女孩)

因为他们四个人关系还很近的时候wx太火惹……双杰也很能打,xc就透明了,而且一冒头就要被双杰解解锤((。所以xc解解都习惯圈地自萌,外加出事儿以后也没有新粉,so

 

No.81

我我我,我吃下了这颗安利!(然鹅万一最后官宣不是泽芜就gg了

 

.

.

.

 

No.107 楼主

官宣来了!

[云梦娱乐与姑苏经纪联合推出的大型彩色故事片《后无归路No Plan B》制作班底已组建完成,确认由蓝曦臣与江澄联袂出演。]

[官宣截图.jpg] [概念海报.jpg]

 

No.108

yay!押对了

 

No.109

我滴天这海报好酷!

 

No.110

黑色为主的暗色调,悬疑?推理?但这个名字又不太像

刺激了

 

No.111

三毒太好看了8??????

 

No.112

这种光影感太适合三毒了…我爆哭

 

No.113

emm,路人,完全get不到三毒……他那个眉眼本来就有点女相了,可偏偏气质不走雌雄莫辨挂,就显得很刻薄

泽芜就完全挑不出毛病,审美本身是一种主观行为,但他真的美成了客观

 

No.114

emm,路人,完全get不到三毒……他那个眉眼本来就有点女相了,可偏偏气质不走雌雄莫辨挂,就显得很刻薄

泽芜就完全挑不出毛病,审美本身是一种主观行为,但他真的美成了客观

hello??踩一捧一什么意思啊???说句路人就能当遮羞布了吗

 

No.115

泽芜粉什么毛病?

 

No.116

真当你区没有泽芜粉?

泽芜粉籍很贵的,113钻泽芜解解裙底舞什么呢?

三毒解解也不要乱开天眼,别那么容易被挑行吗。

 

No.117

这么明显的踩一捧一肯定是有人在挑了,怎么那么容易上钩啊有些三毒解解

 

No.118

这么明显的踩一捧一肯定是有人在挑了,怎么那么容易上钩啊有些三毒解解

谁让人家蒸煮本人就是怼天怼地一点就炸的性子,粉丝自然xfxy

 

No.119

但其实113说的也没有很过分啊,三毒确实是风格很突出,比较有侵略性,每个人的评价就会很不一样

泽芜也确实是传统且周正的英俊,这么多年蝉联ylq颜值榜首不是没理由的

 

No.120

就是听不得说蒸煮半点不好呗

 

No.121

惹不起惹不起,建议所有舅妈都安静如鸡

#三毒粉,惨#

 

No.122 楼主

…虽然但是,楼上全部麻辣。再舞我抽楼了

 

No.126

大家太能歪楼了,继续涛电影不好吗

 

No.127

我滴妈还真抽楼了啊,楼主rnb

 

 

03

 

No.128

啊!!!!!本xc女孩怎么又来晚了!!!!!!!

淦!!!!!!!!!

 

No.129

哈哈哈哈哈哈是之前那个小姐姐吗

 

No.130

有点可爱23333

 

No.131

对滴是我!!!每天搬砖都没有时间刷论坛惹。

这海报真妙!!本人继续激情码字!

 

No.132

对滴是我!!!每天搬砖都没有时间刷论坛惹。

这海报真妙!!本人继续激情码字!

———————————————

等您!

 

No.133

我觉得这位xc解解可以考虑改个姑妈了2333

 

No.134

哎你们觉不觉得这张海报里bt有种王不见王的感觉啊

 

No.135

确实诶,有点针锋相对那种

 

No.136

可以说是三毒最擅长的风格了2333

 

No.137

泽芜也完全没露怯!本人明明是那么温润的气质,hold这种凌厉的风格也毫无压力啊

 

No.138

毕竟是银狮银熊双料影帝啊

 

No.139

说起来三毒还是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来着,前段时间又有戛纳提名

这两个人的合作太令人期待了吧

 

No.140

是窝巢演员的骄傲了!

 

No.141

是滴!!虽然双杰双璧都是超一线巨星,但电影界最有分量的还是这两位了

老祖不怎么搞影视,含光在国际上也只有一个银熊提名

 

No.142

是滴!!虽然双杰双璧都是超一线巨星,但电影界最有分量的还是这两位了

老祖不怎么搞影视,含光在国际上也只有一个银熊提名

你这也太引战了……

虽然说的都是实话吧

 

No.149

云梦和姑苏这次合作估计野心不小,各方面都是国内顶配了

 

No.150

又抽楼了?看来楼主喜欢窥屏啊

 

No.151 楼主

老大哥一直在看着你(狗头)

 

No.152

No Plan B这个名字听上去好正剧啊

 

No.153

当然了,请这两位不演正剧难道演小品吗

 

No.154

我猜是不是会有挺多动作戏…?感觉应该有比较激烈的冲突

 

No.155 xc跑得慢女孩

来了来了我来了!下面是我们群里涛出来的!

海报张力非常强,再结合名字来看可能是一场穷途末路甚至同归于尽的冲突,但是xc二人虽然面部相向但身体却偏向同向,所以立场不算完全对立,更像是黑吃黑之类的。

海报中出现了费多拉帽西装和长风衣,猜测是间谍/黑手党/杀手,风格应该比较黑暗,可以期待一下暴力美学。

anyway,我真的好兴奋!!!!!!!!!!!!

 

No.156 xc跑得慢女孩

改个姑妈2333

 

No.157

跑得慢233333太可爱了

 

No.158 xc跑得慢女孩

跑得慢233333太可爱了

哼ヽ(`Д´)ノ就是腿短怎么了啦ヽ(`Д´)ノ

 

No.159

虽然解解跑得慢,但是每次带来的都是干货哇!

 

No.160

完全吃下了跑得慢解解的安利,现在好想拥有群号( *`ω´)

 

No.161

+1

好想吃糖

 

No.162 xc跑得慢女孩

可以喔,不过不太方便在太公开的场合说哈,想要的来企鹅私戳我呀w。

238332***7

 

No.163

画风忽然变和谐了居然有点不习惯

 

No.164

画风忽然变和谐了居然有点不习惯

谁不是呢23333,都不太像你区了

 

.

.

.

 

No.203

ls上说不像我区的,珍惜这段和谐的珍贵时光,我看wb上快掐起来了

 

No.204

ls上说不像我区的,珍惜这段和谐的珍贵时光,我看wb上快掐起来了

怎么了?谁跟谁?

 

No.205

ls上说不像我区的,珍惜这段和谐的珍贵时光,我看wb上快掐起来了

怎么了?谁跟谁?

泽芜家和三毒家咯

 

No.206

看这楼在首页飘了好几天了……忍不住来瞅一眼,没想到居然有点被圈粉,我可是曾经的双杰女孩啊(((

 

No.207

怎么了?谁跟谁?

泽芜家和三毒家咯

?发生啥了

 

No.208

?发生啥了

还能有啥,番位呗

 

No.209

还能有啥,番位呗

什么鬼…不是双男主吗,这有啥好撕的

 

No.210

看这楼在首页飘了好几天了……忍不住来瞅一眼,没想到居然有点被圈粉,我可是曾经的双杰女孩啊(((

惊了是活的双杰女孩!

 

No.210

ls不要乱讲啊……只是两家粉各自内部有点小声逼逼而已 根本没撕起来好不

 

No.211 xc跑得慢女孩

实时通报:事情是这样,虽然是双男主但是宣发过程中两个人的名字总是有个先后的,现在大概是用几次泽芜三毒用几次三毒泽芜。

粉丝嘛,对这种东西比较敏感,所以有部分小姑娘会小范围意难平一下,但两个人在前的次数基本持平,不会闹大的,两家大粉也一直是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态度,毕竟这次排场很大,撕起来对谁都没好处。

 

No.212

跑得慢解解这次一点也不慢!

 

No.213

这样才说得通嘛,而且这两位的粉丝都经历那么多大风大浪了,这点小事才不会在意呢

 

No.214

排213 又不是流量小生 哪来那么多撕逼啊

 

No.215

等一哈啊,都9102年了,怎么还拿这种滤镜看流量啊,bt包括和其他几位超一线不都是流量出身吗,到现在也是顶流啊

 

No.216 xc跑得慢女孩

跑得慢解解这次一点也不慢!

快夸我!

 

No.217

惊了是活的双杰女孩!

半死了(((

往日的糖都是今日的刀,我看bt好像可以治愈一下我

 

No.218

快夸我!

夸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No.219

那个

我最近刚粉的三毒

二次元爬过来的之前对ylq除了几个人名啥都不晓得

也经常能看见双杰之类的东西

想问问有没有好心解解科普一下他俩啥关系啊?

 

No.220

那个

我最近刚粉的三毒

二次元爬过来的之前对ylq除了几个人名啥都不晓得

也经常能看见双杰之类的东西

想问问有没有好心解解科普一下他俩啥关系啊?

天啦,这可以说是十几年来ylq最大最xfxy的一件事了,甚至是社会新闻了

 

No.221

天啦,这可以说是十几年来ylq最大最xfxy的一件事了,甚至是社会新闻了

但是不关注ylq的话可能真的不知道啊,而且毕竟快十年前的事情了,现在的小朋友没听过也很正常

 

No.222

其实……我也一直不是很清楚(捂脸

只知道他们几个谁跟谁关系不好,具体一直不知道……

为什么大噶都觉得每个人都理所当然知道啊(哭),都没有人科普的!

 

No.223

我觉得双杰解解可以来解说一下(并不简单.jpg)

 

No.2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是魔鬼吗!!!!

 

No.225

我觉得双杰解解可以来解说一下(并不简单.jpg)

我觉得海星(滑稽

 

No.226

魔鬼吧你们hhhhhhhh

我jio得还是等一下跑得慢解解

 

No.227 xc跑得慢女孩

咦原来有那么多小可爱不知道的吗?

那么我就来,

 

等双杰解解来。(滑稽)

 

No.2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坏了

 

No.229

跑得慢解解这次跑得也很快

 

No.230 xc跑得慢女孩

因为上一个项目忙完了!最近一段时间都可以尽情奔跑。

嘻嘻。

 

No.231

…………………天啊你们是魔鬼吗

我哭昏了


tbc

评论(6)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恕己 | Powered by LOFTER

江澄。
对很多人事不怼不踩不黑但是不喜欢
cp洁癖、官配粉、作者粉请谨慎关注